【學佛受用分享】頭痛欲裂:施盡解數終無效,聖師加持頓然消




時間:2017-07-24 18:47:57  來源:原創  作者:艾玲      

  今年五月中旬,聖德師父——上證下達大法師到青島壇場為大家傳法,帶大家共修,並打算在萊州舉行放生法會,佛弟子們個個法喜充盈。而我更有幸受到了聖德師父的慈悲加持。
  記得那天傍晚和師父一起就餐,剛坐下不久,我突然感到頭非常痛,我努力使自己平靜下來,試著默念六字大明咒、超度咒、百字明咒和心經。平時如遇到頭痛,當靜心念這些咒時總會有一個咒語能平息我的頭痛,但是那天無論我怎麼念都沒有效果,痛感愈來愈強,甚至開始頭暈,後背也不時冒出一股股冷汗,感到渾身無力、發冷。這時我腦子裡出現了一個念頭:難道無常來找我了嗎?我越想越害怕,感到很無助。
  坐在我身邊的師姐看到我的狀況不太好,就關心地問我:“你是不是不舒服,看你臉色蒼白。”我告訴她:“我頭很痛、發暈,渾身發冷。”這時,坐在我左邊的師姐見狀便對我說:“我給你拔拔毒(刮痧)吧,能好些。”因為沒有刮痧板,那位師姐只能用手給我按揉頸椎的穴位,按揉了大約10分鐘,痛感卻毫無減弱,我向那位師姐道了謝!
  為了不再麻煩別人,我便起身想要換到別的地方坐,剛走了兩步,因為頭暈險些摔倒。當換到另一個地方坐下後,我就趴在桌子上喘著粗氣,渾身沒有一點力氣,感覺整個人都虛脫了。這時,一位師姐走過來問我:“你不舒服是嗎?我看你臉色不對勁呢。”我強忍著頭痛跟她說明了情況,她說:“我是一名按摩師,我給你按摩一下,看是否能有好轉?”我一聽是按摩師,心想可算遇到救星了,急忙點點頭。這位師姐給我揉頭、按摩頸椎,費了好大功夫,頭痛還是一點也沒有好轉。這位熱心腸的師姐也沒轍了,建議我說:“要不,買止疼藥試試吧。”
  於是,有兩位師姐一起開車很快把藥買回來了,我趕緊把藥吃了下去,心想這回疼痛應該能減退了吧。可是結果卻令我失望,我只能趴在桌子上忍受著痛苦的煎熬。後來,慈占師兄見狀過來給我按摩,我感覺後腦勺裡面猶如放了兩根彈簧,按下,跳起,反反復複仍不見一點好轉。
  韓師姐見我一直沒有好轉,便對我說:“我陪你去請師父做加持,肯定會好的。”我說:“不太好吧,師父也很累的,而且剛剛吃過飯,需要休息,不便打擾。”(其實,當時我的心裡是無比渴望師父能為我加持,因為我實在是熬不住了。)韓師姐說:“師父是非常慈悲的,再說你這樣硬撐著也不是辦法啊!”隨後,我們把想法告知仁波切,仁波切也建議我馬上找師父加持。於是,韓師姐便扶著我去找師父,離師父還有幾步遠的距離,韓師姐便迫不及待地大聲說:“師父!請您幫她做個加持吧。”師父轉過頭,用慈祥的目光看著我們,並沒有因為我倆的不禮貌而生氣。師父把我帶到另一桌坐下,便微笑著問我:“你是哪裡不舒服?”我說:“師父!我頭疼發暈,後背冒冷汗,渾身無力。”師父微笑著站起來便開始給我做加持,先是摸了幾下頭,又揉後背、捶背,如此反復幾次後,師父拍了幾下我的後背說:“好了。”說來真是神奇,瞬間我就感到渾身輕鬆,頭腦清醒,眼睛明亮,痛感完全消失。我激動萬分,對師父說:“師父!我的頭真不痛了!真的不痛了!完全好了!” 師父的加持如此強大,不可思議啊!接著,師父又叮囑我,沒事多做撞背的動作,我可能由於興奮和激動的緣故沒有聽懂師父的意思。師父看我一臉茫然,便把我帶到牆邊,然後耐心地做示範給我看,我跟著師父做了幾次,師父問我:“感覺怎麼樣?”我說:“確實很舒服。”師父說:“有時間多做做,後背就不會難受了。”然後,師父又拍了拍我的後背,慈祥地對我笑笑,這才去休息了。
  金釦一段孺尊、國際佛教僧尼總會總住持 釋證達 大法師

  當時因為緊張,只是一個勁地對師父說:“感恩師父!謝謝師父!”而我對師父的感恩、感激之情是根本無法用語言去表達的。師姐們都說我太有福報了,能夠受到師父的加持。我說:“是啊,師父太偉大了!真的感恩師父的慈悲加持,讓我脫離病痛折磨。否則,我都不知道我會怎樣?”
  回頭想想,當時我那麼冒昧地去請求師父做加持,還真是不自量力!但是,師父的慈悲加持真的治好了我的頭痛。從我的親身經歷,我不僅感受到聖德師父的無量慈悲和憫憐眾生,也更加感受到如來正法的真實不虛!讓我更加堅信唯有如來正法才能夠消除眾生一切苦難!
  在這個末法時期,騙子妖孽猖獗,魔王波旬的許多魔子魔孫們都出來大肆破壞如來正法,破壞眾生慧命,使得眾生分不清正法、邪教,以至於在修行學佛的道路上迷失了方向,誤入了歧途,浪費很多寶貴時間。因此,眾生要想修行獲得成就,必須學到真正的如來正法!必須依怙有正知正見、有證量的聖德為師。用128條知見做照妖鏡,遠離邪師。
  今生,我非常慶倖遇到了真正的如來正法!遇到了這麼好的上人師父-——釋證達.阿旺德吉孺尊!我要堅定地跟隨這位如慈母般和藹可親的上人師父,精進勇猛地修行,希望早日福慧圓滿!
  慚愧弟子 慈愛
  2017712
  編輯:杰芳 妍娟飛

(編輯:吉祥地 www.jxd0.com)

原文網址:http://www.jxd0.com/gushi/xianshi/2017-07-24/673.html?from=groupmessage


※以上文章是個人學佛修行心得,一切法義以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法音為準]






圖片來源: <a href="https://pngtree.com/free-backgrounds">free background photos from pngtree.com</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