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佛修行受用】聞受如來正法,見證神奇力量



聞受如來正法,見證神奇力量
佛教正法 2017-07-25 13:45
 闻受如来正法,见证神奇力量

我同修是“血液透析(洗腎)” 患者,回想當初得知病況時他是那麼恐懼憂傷,情緒非常低落。感恩因緣福報成熟,後來我倆皈依了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修學如來正法,並設立聞法點聞受弘揚佛法。從中也深深瞭解因果感報的原理,必須要依佛陀教誡行持,才能圓滿福慧了生脫死!自今以後我們已能勇敢面對現實中各種難題,平靜自處。

今年五月底時依慣例眾師兄姐歡喜地來到洛杉磯,為了恭賀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誕日。更欣喜得逢殊勝因緣,六月一日佛陀師父將傳大法。可沒想到前一晚,大姊本就睡眠品質不好,再加上時差,幾天累積下來竟大發作,從晚上一直吐到天亮。大家雖然累癱了,但我們內心很安定,不時祈求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加持,讓一切事情都能順利進行。當日在壯觀的隊伍中等待進場時,大姊仍然十分虛弱,很擔心自己走不到,我說我們離佛陀師父越來越近了,快看見佛陀師父了!大姊睜開眼睛,用祈求眼光要我找些食物給她,以防血糖過低昏倒。這時親切的楊醫生帶來了2支棒棒糖,而在一旁一起等待的學佛苑熱心的比丘尼,也把她全部的乾糧塞滿大姊兩個口袋裡,非常感謝他們的菩提悲心,施予援助。

終於要進場拜見佛陀師父了!

佛弟子們興奮之情溢於言表,各個加快腳步進入會場,依稀記得是我拉著大姊跟著隊伍走著。後來傳法結束了,眾師兄姐圍繞著相互道賀,興奮之情久久無法平息!

突然間“啊!我都沒吃東西。”是大姊的聲音,非常興奮有力。
“怎麼可能,我從昨晚上到現在都沒吃東西,又吐個精光,怎麼不會虛脫昏倒?!平常只要少吃一點就發冷汗顫抖,怎麼可能?!怎麼可能?!”

這是病懨懨的大姊嗎?
還是我的幻覺?

剛剛我拉著虛弱的大姊在人群中又是如何急速地爬上二樓會場?
再轉頭望著早已無暇照顧我的同修,只見他正神采奕奕開心的佇立在人群中,暫態間我熱淚盈眶感動不已,我知道是佛陀師父慈悲護佑眾生!加持大家!令我們都能圓滿受到灌頂傳法。

感恩佛陀師父!
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慚愧修行人 益措拉母頂禮
2017717
原文網址:http://www.toutiao.com/i6446395266793734670/?tt_from=weixin&utm_campaign=client_share&from=groupmessage&app=news_article&utm_source=weixin&iid=10836378106&utm_medium=toutiao_android&wxshare_count=1

※以上文章是個人學佛修行心得,一切法義以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法音為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