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佛修行分享】恭聞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10個月,治好了我16年的頑疾



恭聞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10個月,治好了我16年的頑疾
佛教新視野 2017-01-23 10:13

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 佛法正確認知,應依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法音為總攝,依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公告為指南,樹立正知正見,方可步入成就解脫正道。
我叫姚京芳,今年62歲,當時我步入如來正法的門檻時,患面神經痙攣,已經有16個年頭了,發病之初我43歲,作為一個女人,這個歲數還是愛漂亮的年齡,那時我左眼周圍的肌肉不停地跳,晚上覺也睡不好,平時走到街上很怕見人。越是擔心、心裡越緊張,尤其怕見到熟人。一見到熟人,我面部的肌肉抽動得就更厲害了,我只能用一隻手,把五指叉開,使勁捂在左眼上,和人應付著說幾句話,掩飾著內心的痛苦和慌亂。時間久了半邊臉都捂得青紫色了!梳頭時,我都不願意照鏡子,那些年我輕生的念頭都有了!
 恭闻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10个月,治好了我16年的顽疾
得病以後,我到處看醫生,能去的醫院都去了,該吃的藥都吃過了,還貼過膏藥紮過針,每次扎針都苦不堪言,苦雖然沒少受,但病情卻不見一絲好轉。後來,聽人說這種病可以到北京某醫院去做手術,於是我就和家人商量著到北京去做手術。就在我準備去北京治療的時候,我們單位有位元和我患同樣病的人,到北京做手術回來了,手術的結果是:手術的那邊的臉沒有知覺了,嘴巴是歪的,手術費化了幾萬塊。最後的一線希望破滅了,我的內心也深深陷入了痛苦與失落的深淵。
那些年,在病苦的折磨下,我對人生的無常,與生命的脆弱有了很深刻的體驗與認識!那時,我有病亂求醫,只要聽到有什麼偏方,就立即去尋訪治療,但是一次又一次地失望,失落,使我對任何藥方都失去了興趣。再後來,我在一位遠房親戚的引導下學佛了。當時,我學的是念佛法門。我的這位遠房親戚學佛很虔誠,為方便大家念佛共修,把自己家中的一處房屋,做成了一個念佛堂,經常請一些出家人來講經說法。我步入佛門以後,由於病苦的逼迫與煎熬,促使我念佛誦經很用功。早晨天不明就起來做早課,每天的佛號都不間斷,心裡期盼著儘早能消除業障和病苦,讓我從病苦中解脫出來。一次,有位出家師來念佛堂講經,據說很有道行,我的遠房親戚特意安排我親近這位出家師,我帶著深深的迷惘問,我的病什麼時候才能康復,這位出家師沉思片刻說,得等到4年以後吧。我再一次深深地陷入了不能自拔的悲傷之中……
 恭闻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10个月,治好了我16年的顽疾
有次放生,一位王師姐看到我的身體狀況,很同情,她告訴我,在我們這個世界上,有真正的佛菩薩住世,並告訴我,她家裡有珍貴的巨聖德的法音。當時也許是我的所知障和業力的阻隔,她的話我根本聽不進去,事後王師姐不斷地打電話邀請我到她家聞法,從電話中也能聽得出她的話語是情真意切的,最後我終於被她的真誠感動了。我永遠不會忘記第一次聞受佛陀法音那種強烈的感受:偉大的佛陀師父那雷鳴般的無量慈悲的法語的震撼力先不說,這裡我要重點敘述的是我肢體方面的真實感覺:聞法時我左邊的臉連著肩膀有強烈的發熱、發麻、發脹的感覺,有像熨斗熨過的舒服感,這是我十六年來從未有過的感覺。此時,我才後悔自己沒有聽王師姐的話,儘早來聞法。我再也抑制不住奔湧的淚水……從那以後,我頻繁地去王師姐家聞法,每一次聞法,我的身體都有不同的變化,隨著聞法次數的增多,我學佛修行的正知正見也慢慢樹立起來了,同時對如來正法的信心也越來越足了。三個月下來,我左眼周圍的肌肉基本上停止了痙攣跳動,我整體的身體狀況也發生了質的變化。由於我身上發生的奇跡般的變化,我的家人也對佛法產生了信心,他們在工作之餘也同我一起聞法了。就這樣,我逐漸走上了學佛修行的道路。
持續聞法十個月的時候,折磨了我十六年的頑疾徹底消除了。病情康復後,我在乘坐回家的班車上,碰到了當地醫院曾給我治病多年未果的女醫生,她看到我的健康狀態,十分吃驚,問我是怎麼治好的,當我告訴了她治好我的病的是偉大的佛陀師父的法音時,她當時就覺得十分神奇,後來也跟著我聞法了。
如來正法的真實不虛、實事勝於雄辯的證明:偉大的佛陀師父所說之法音,具有慈悲救拔眾生的無以倫比的偉大力量,佛陀師父的說法才是真正能讓眾生離苦得樂的妙寶!今天,我把自己的這段親身經歷寫出來,是為了讓世人知道:真正的佛法偉大,真實不虛!願一切有緣的有情眾生,能早日依止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而修行學佛,早一天走上了生脫死的成就解脫之路。
——作者:天籟鳴

轉載自: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宏開http://www.zfhk108.com/


※以上文章是個人學佛修行心得,一切法義以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法音為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