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佛修行分享】內腔積水化療終無果,得聞佛法病痛自然消



內腔積水化療終無果,得聞佛法病痛自然消
  時間:2017-08-04 16:17:20  來源:原創  作者:慈影      


  我今年52歲,去年5月份感覺身體不適,在家人的陪同下,在當地醫院做了檢查,發現除了腹腔大量積水,內腔各器官都有積水。檢查結果是有癌細胞,並未查出發病原因。隨後在鞍山腫瘤醫院進行了3個月的化療,藥物對身體傷害很大,下床都要有人扶著,走路困難,吃進去的東西都吐出來,被折磨的生不如死。3個月下來,身體不停的消瘦,總算是把腹腔積水控制下來了。

  隨後又到瀋陽202醫院住院治療,醫生建議手術,在準備手術前,進行了各種檢查,胃鏡、腸鏡、膀胱鏡、彩超、CT、磁共振等。在98日做了持續4個小時的手術。術後不到30天,又開始了化療,整個治療過程下來,我吃盡了苦頭,身心俱疲。出院回家後,又在當地醫院做了5次鞏固化療,不停地承受著身體和精神的雙重折磨,感覺對生活失去了希望,心裡也十分委屈,不明白別人都活得好好的,我卻遭受著巨大的痛苦。 
  在化療期間,我的好姐妹看到我心態不好,就跟我說:“只有學佛才能救你。跟我到聞法點聽聞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吧。”我當時想,反正已經這樣了,不如就去試試吧。 
  我去的那天正好是週六,趕上大家共修,便隨著師兄師姐一起學習,當讀誦到“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的時候,我的淚水就止不住的往下流。我這是怎麼啦?我仿佛從新找到了自己家,找到了多年不見的親人啊...... 
  從那以後,我幾乎天天主動跑到聞法點聽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佛陀那慈祥、威嚴、渾厚的聲音,縈繞在我的周身,讓我身心愉悅,清靜怡然,我全身心地沉浸在其中。去年11月份,我有幸在如來正法寺廟——瀋陽華聖寺,皈依佛門,拜上證下達上人為師。上人師父那慈祥的面容時時激勵著我。
  通過學習,我知道了因果不昧,知道了自己所遭受的一切都是業障所致曾。我之所以今天病魔纏身,遭受如此大的痛苦折磨,一定是我往昔當中傷害過無數眾生造成的,這就是因果報應啊。同時,我對照法音,一條一條地檢查自己的言行。慚愧啊,我以前都幹了些什麼?自從身體不好以來,整天哭淚悲悲,抱怨老天不公,對家人的態度也不好了,真是愚癡啊! 
  從此以後,我每天都刻苦做功課,精進迅猛,並且接引自己的老母親也一起學習如來正法。沒有想到的是,沒過多長時間,我的身體不痛了、有勁了,氣色也變得好起來,整個人精神面貌發生了很大變化,每天都高高興興的,對家人的態度也變得“和藹”起來。家人們看到我的變化,都替我高興! 
  儘管我還沒有到醫院檢查,憑我的感覺,我的身體一定大有好轉,我堅信!
  我深知,我之所以有今天,都是佛陀他老人家的慈悲加持啊,我打心裡感恩佛陀!感恩聞法點的師兄師姐們的親切關懷,感謝家人對我的悉心照顧。我一定好好聞法,懺悔自己的業障,盡力接引、幫助更多的人聽聞佛陀佛音,並腳踏實地的提高自己的修養,以四無量心、十善、六度萬行、三聚淨戒來時刻要求自己,做一個真正的修行人。

  懺愧佛弟子:慈影


※以上文章是個人學佛修行心得,一切法義以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法音為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