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佛修行分享】佛法的加持從何而來?



佛法的加持從何而來?
文章來源:佛教新視野 
圖片攝影:  文元
 

   
在出社會之後,自己的身體起了變化,皮膚起了不明的疹子,剛開始從背部後來擴散到脖子和眼睛的皮膚都變成咖啡色,而且很癢,抓到都破皮了,後來吃西藥、中藥吃了兩年,一直不見完全好,到皮膚科切片檢查也查不出原因,當時的我非常恐慌、害怕,為何我會變成這樣?剛好公司同事聽了我的情況後,跟我說要不要跟她到佛堂看看,也許可以幫助我。當時我想世間的科學都束手無策了,試試看是否佛教能幫助我。
    在佛堂恭聞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後,才瞭解到人來到世間,是要償還無始劫的業報之身,由於我多生累劫的惡業業障現前,才導致身體的不好變化,一切都是因果的關係,解鈴還須系鈴人,必須懺悔自己往昔之中的無明造業,要改悔一切的罪業,必須要依教奉行,平常要養成大慈大悲,關心人、愛護人,做利益眾生的事,如法修行,才會得到佛菩薩的加持力量。
    在我開始修行學佛以後,感覺到佛菩薩並沒有放棄我,讓我找到了可以治療我身體的醫生,慢慢地身體好轉,也體會到雖然父母生我養我,但是沒辦法在我遭遇人生最大的危難時幫助我,只有佛菩薩才能給我最好的安排和照顧。
    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和十方諸佛菩薩的加持,讓我在有限的生命中得遇真正的佛法,佛菩薩就像一輪太陽在虛空,萬丈毫光,平等普照一切眾生,無有分別心,我們眾生只要依照佛陀的教法去行持,就能得到佛菩薩的加持,不能和佛菩薩三業不相應,跑到陰暗的角落裡躲起來,太陽照不到。也就是說,我們的思想、語言、行為必須符合佛菩薩規定的法度,才能接收到佛法的加持。
    任何的加持力量都是靠自己修行換來的。
    祈願所有眾生皆能恭聞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明瞭宇宙萬物都是因果網路所織,知道世事無常,知悉輪回之苦,尋求解脫之道,離苦得樂,饒益有情眾生。

   以上內容為筆者的個人理解和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一切法義以H.H.第三世多杰羌佛親說法音為准。
                                                         
佛弟子 雲彩


注:
    以上內容為作者個人體會與見地,一切正確知見,均以H.H.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為准。
   文字來源於網路,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有涉及版權或異議,請聯繫我們刪除。

原文網址:http://mp.weixin.qq.com/s/He1QnXOG1CDqpJnsowHPhw


※以上文章是個人學佛修行心得,一切法義以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法音為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