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葉一世界

一葉一世界
實修 2017-04-24 06:51
心燈人
 一叶一世界
一叶一世界

每個人都是一片葉,
每片葉都有自己的世界;
每個人都是一片葉,
每片葉都有自己的綠意。
在葉變黃時,在葉將枯萎時。
我們都應該在最後一刻將一切歸還給大地。

 一叶一世界

一葉一世界
樹葉呈現出的別樣風景
心靈手巧,想像之妙
我已醉,您也來感受一下
這場視覺盛宴吧~

 一叶一世界

我只是一片樹葉,
被風吹,雨打,
歷經無數個日夜,
我的生命得不到注解,
即使如此,我也絕不會和命運妥協。
 一叶一世界
 一叶一世界

我只是一片樹葉,
不是只愛隨風飄蕩,
不是不懂風花雪月,
只是光陰易逝,
我的腳步要和夢想緊貼,
書寫生命華麗的一頁。

 一叶一世界
 一叶一世界

我只是一片樹葉,
不似花朵,開了又謝,
 一叶一世界
不像殘月,圓了又缺,
我有我的世界,並不需要誰來理解。

 一叶一世界




※以上文章是個人學佛修行心得,一切法義以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法音為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