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佛修行分享】學佛,接引眾生重要性



學佛,接引眾生重要性
By hkfhhcom2016-12-261 comment佛學分享, 感恩感悟佛教, 修行, 福慧行, 第三世多杰羌佛

學佛 接引眾生重要性


我是一個很簡單的人,性格單純思想也不複雜。因此別人要求我做的事,只要是對的,我也會盡力地去做。


2013年我有幸認識到香港福慧行的同修,我對她們的感覺是一見如故,好像是親人一樣,她們的關心,令我很窩心。後來她們把我接引到福慧行學佛。在聞法時候,我才真正開始懂得什麼叫學佛。就是修行、修法。而修行、修法都不是空談的,是必須從內心明白、認識、體會、反省,要落實在曰常生活當中,這樣才可以把自己的習氣修正過來。修行人要以十善、四無量心、菩提心、去掉我見我執,還要努力接引眾生、利益眾生及迴光反照自己的行為,學菩薩行,生慚愧心,以禮恭敬,要徹底醒悟。修法更是來不得半點虛假,每天落實去做。


學佛使我明白接引眾生的重要性,所以就從家人開始,我便想起嫂嫂,嫂嫂起初也很抗拒,但經我的努力下,嫂嫂亦見到我有所改變,我的生活水平好了,工作固定了,身體健康了,她終於答應我到佛堂。


嫂嫂初到福慧行時,看到壇城上的供品(八供)很莊嚴,生起歡喜心,法喜充滿,很快她就皈依了,還求了法。她在修行的過程中明顯的感到有所改變,本來皮膚不好,常常發炎,身體也不好,但慢慢她的皮膚和身體都康復起來。所以她非常精進。


我們是學正法,是真實不虛,學佛是科學,是理性的,不是迷信,我們要實實在在身、口、意依止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而修,把我執、我見去除掉,要三業相應,才能成為真正佛弟子。要自覺覺他,自利利他。


希望今後能接引更多眾生,願眾生不再受輪迴之苦,離苦得樂,福慧圓滿!我願以所修諸資糧,為利眾生願成佛!


『聲明:以上內容為筆者個人理解及感想分享,僅供參考,一切法義當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親說之法音為準。』


筆者: 小萍果
圖片來源︰Hb-home.com.tw


版權聲明:
在此網站刊登的文章,都是「福慧行」原創文章(特別註明除外),版權為「福慧慈善基金」所有,於「福慧行」的官網、微博、「福慧行智」微信訂閱號或其他「福慧慈善基金」授權之平台發佈。歡迎大家轉載或引用,與更多人分享及結緣;但同時請大家尊重版權,無論是全文轉載、部份節錄、引用,請務必註明版權所屬及文章來源(如下段所示),避免盜用等侵犯版權的行為。


轉載或引用者,請註明文章來源、版權及鏈接如下:
以上文章是轉載/引用自「福慧行」官網原創文庫,版權為「福慧慈善基金」所有。原文鏈接如下:
官網:http://www.hkfhh.com
微博: http://weibo.com/u/5857274799
微信: 福慧行智 (WeChat ID: Cultivation888)

※以上文章是個人學佛修行心得,一切法義以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法音為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