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佛修行分享】參加大悲觀音菩薩加持法會 業障消除 腰痛痊癒!



參加大悲觀音菩薩加持法會 業障消除 腰痛痊癒
 201812521:33:54 

 參加大悲觀音菩薩加持法會 業障消除 腰痛痊癒_感應事迹

20161120,慚愧佛弟子有幸參加了觀音大悲心加持法會,真是殊勝無比。法師一說開始,弟子立即聽到一聲淒厲的哭聲,感覺來自地獄,當時我就覺得這位師姐好可憐好可憐啊,心裡就求觀世音菩薩慈悲加持這位師姐吧,她太可憐了,心念一轉就又求觀世音菩薩慈悲加持在場的所有眾生吧,每位眾生其實都是很可憐的。

因為有腰疾,雙手平舉站久之後我就會很累,然後我就放下雙手讓腰動一動,搖一搖。突然,一道白光從左眼而過,很快我發現我的腰自己在左右搖擺,一下一下,象擺鐘一樣,心想加持來了,然後就放空自己,隨順自己的身體。過了一會,擺速越來越快,擺幅也越來越大,大到極至,擺力也越來越強,左右雙臂也隨著一起擺,順著拍打自己的大腿外側。

這樣的動作做了一段時間,我發現膝蓋彎曲,有前後上下擺動的樣子,這樣沒多久我就開始在原地跑,雙手大力甩動,過了一小會我就開始轉著圈地跑,拼盡全力地跑,雙手還是那樣拚命的甩,似乎要把恐怖的業障拚命甩出去的樣子,跑著甩著,忽然悲從心來,止不住地痛哭,這種哭泣象極了孩童時那種傷心委屈的樣子。這時候有志工過來幫我,怕我撞到他人,有時志工會拉我一下,大概是我快撞到人了吧。我跑時是順著跑幾圈,又開始逆時針地轉圏,邊跑邊哭邊喘,因為拼盡全力地跑,都喘著用力了,所以我是邊跑邊喘邊哭。這樣過了很久很久(我感受不到時間大概多少分鐘),我就停下來了。

停下來之後我開始東倒倒西歪歪,我竟然象電視裡演的那樣跳起了醉舞,滿心陶醉!陶醉了幾分鐘,我發現自己又開始旋轉了,雙手打開,速度越來越快,象陀螺一樣,天,我會暈倒吧,但馬上想該怎樣就怎樣吧,就這樣一直轉啊轉啊,當時心裡就一個念頭:佛陀師父,快帶我走吧,佛陀師父,快帶我走吧。不知轉了多久,我果然向後仰面倒下,志工扶著我,用了好大的力,才讓我不至於摔著,倒地後躺一會,覺得自己這樣很難看吧,就想爬起來,可以自己怎麼用力就是爬不起來,稍用力撐起一點點很快就又倒下去,算了算了,就這樣吧。

可是我發現自己又在地上開始打滾了,向左一直滾,滾到人了就又向右滾,就這樣滾來滾去,滾來滾去,滾了好一會發現自己的腰還有點痛,然後我的身體就在地上開始左右擺動,擺動的節奏配合著旁邊一位師姐拍手的節奏,這樣一下一下的節奏擺動了一會,之後擺動速度越來越快,幅度也是越來越大,就這樣一直擺著擺著,就聽到法師喊「停!」,我也自然地停止了擺動,過了片刻我睜開雙眼,就回到座位,我發現此刻的位置已經和鄰座換了個,不知是滾偏的還是跑偏了。

法會後放完生用完餐後,我就直接趕往機場,在行走的過程中我發現腰越來越舒服,以前的疼痛感都消失了。回到家後,在佛堂裡做大禮拜時完全沒有不適的感覺;和兒子一起再試著體驗仰臥起坐時,發現自己竟也能做了,完全沒有問題!但是小腿很痛,那是在壇城內拼盡全力地跑的,這種痛感直到5天後才慢慢消失,可見當時自己用力之甚。回家後的第二天我按以往一樣去做尿常規,尿中的紅細胞已經轉為陰了!其實我們在修行的過程中只要和佛菩薩三業相應,我們自會得到無量的加持,真實不虛,慚愧佛弟子我就是見證者之一。

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南無觀世音菩薩!

 華修
2016.11.25

(以上內容為筆者的個人學佛知見和理解,僅供參考,一切法義應以佛陀說法為準。)

原文網址:http://gufowang.com/13446/?from=groupmessage


※以上文章是個人學佛修行心得,一切法義以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法音為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