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行寺 參加覺行寺春節萬燈供佛祈福法會感想!

            參加覺行寺春節萬燈供佛祈福法會感想

    往年農曆春節 上證下達阿旺德吉上人孺尊,都會在台灣苗栗南勢里的覺行寺寺地為佛弟子們及有緣眾生,啟建萬燈供佛祈福法會。今年戊戌年正月初三2018.2.18也不例外,從搭棚、壇城佈置、法會前置作業、採購等等,上人都是親力親為參與指導,作業到半夜才回精舍休息。上人總說要佈置最好、最華麗、最莊嚴的壇城獻給佛菩薩,為佛弟子及其家人親友虔誠祈福加持,盡心盡力圓滿每一場殊勝法會。


    每次大法會我總會到香積組擔任義工,香積組的師兄師姐們都歡歡喜喜,分工合作,各展所長。我這顆小小螺絲釘負責茶點、茶水、咖啡、甜湯,希望與會的學員都能喝到愛心滿滿的自製飲料,而供菜組把供菜雕刻得活生生,像朵朵盛開的鮮花般艷麗,還有綠葉陪襯,真是美到爆表,香積大廚們的做菜巧思,我只能說讚!讚嘆你們是如何構思菜單,道道都是色香味俱全,那麼好吃,大家吃了都讚不絕口,紛紛豎起大姆指稱讚。尤其大年初三的晚宴色香味美,擺盤裝飾比餐廳辦桌的毫不遜色,餐與盛宴的師兄師姐們吃得津津有味,把菜吃光光就是對主廚們及香積組致最深的感謝之意。

晚宴時,一邊享受美食,一邊看表演節目,我們覺行正康佛堂同學們準備了大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獻給上人師父,還有嗨翻全場的熱舞"妳是我的花朵" "抖肩舞" "大笑之歌",配合戴上五顏六色QQ假髮,喜感十足。本以為我會怯場,結果出乎意料之外,當時我完全不緊張,豁出去了,我居然都站在第一排跳得很開心,全身感到舒暢,快活無比。


    上人師父看我們這群活寶貝盡興玩鬧,笑得好開心,我們也很高興能帶給上人歡喜,上人師父還給香積組每人一個加持物跟紅包,慈悲祝願每位佛弟子道業進步,吉祥滿願,財源廣進,大家都收獲滿滿的回家。希望每年春節都上台表演,跟上人師父拜年,獻上最虔誠的祝福。

               慚愧佛弟子 陳月圓 合十/覺行正康佛堂
                                         2018/2/25

※以上文章是個人學佛修行心得,一切法義以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法音為準]
★歡迎轉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