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佛修行分享】一名佛弟子學修如來正法的真實分享!


一名佛弟子學修如來正法的真實分享
2018-02-03 圓圓 國際佛教佛屬派

學修如來正法的真實分享

   
    應師父的要求,如語實語宏揚如來正法,慚愧佛弟子圓圓,把我父親從病危到好轉的過程如實寫下來分享。

    我父親今年九十一歲高齡了。今年農曆六月,我接到姐姐電話,說父親病危,醫生說只在這一兩天了,讓我回去看父親最後一眼。我當時就蒙了,連夜趕回,第二天下午到家。

    回去後父親已經說不出話了,五官已經開始移位,家人說父親這次說不行便不行了,已經幾天沒有吃飯,喝口水都吐。我顧不上悲傷,趕快請出一個師姐從美國帶回的第三世多杰羌佛加持的浴佛聖水加持父親,並跪在父親床前誦《極聖解脫大手印》和"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聖號,心經,到了晚上,父親突然能說話了,聲音很大,抱怨醫生開的藥不對症,胃病幾天了還不好。

    家人都鬆了口氣。但是因為我父親並不信佛,全靠我在耳邊幫他念,還有師父和所有師兄們都在幫父親助念,雖然如此,父親因為自己不修,還是非常痛苦,第三天夜裡突然一直喊冷,渾身濕漉漉的,我抱著父親,涼氣直透進我體內,我趕快又取出浴佛聖水為父親加持,並誦讀《極聖解脫大手印》,父親聽著一會便安靜下來了,睡的特別香,但是一直不醒,我們都以為父親就這樣去了,因為父親平均不到一個小時要小解一次,但又經常解不出,特受罪。沒想到上午父親又突然醒過來了。

    因為回去要輪班照顧父親,再加上家人都不信,沒辦法一直助念,每次看到父親開始難受,我就趕快在父親耳邊念羌佛聖號,父親雖然不知道我在念什麼,但是因為我是他的女兒而心生歡喜,所以總能在我的念佛聲音中安然入睡,就這樣父親在十三天未喝一口水,十五天未吃一口飯,全靠輸液維持的情況下,突然能吃飯了。

    哥哥很高興,但他們不信這些,專門殺鴿子給我父親吃,導致父親突然又加重,尿血,醫生說父親身體各器官都已經嚴重衰竭,根本無藥可救,幾次讓我們把人拉回去等咽氣。

    還有次半夜父親小解時突然身體僵硬,往後一翻,兩眼直接翻白……那幾天經常是眼看著都不行了,但是每次念羌佛聖號,總能又慢慢緩過來,這期間壽衣都準備了好幾次了。

    在父親病的那段時間裡,我看到父親每天受到的折磨,恨不得以命相代。我想到《解脫大手印》中菩提轉換黑業法的修持,便一遍一遍地修持,觀想把父親所有的病痛全部由我來受,把我所修的全部的功德,包括我的健康,我的生命,全給我父親,只願他能健康快樂,我願意以命換命,就這樣按照《解脫大手印》的觀修法一遍一遍地反復地修,當時只是想著我的生命都是父母給的,父親現在那麼痛苦,正好是我報恩的機會。

    更何況當時師父為父親專門設了七天的壇,帶領眾居士為天下所有父母祈福,為我父親增加了無量功德!

    就這樣一個多月後,父親順利出院。現在父親恢復的很好,可以拄拐走上十多米路了。

    在這裡我想鄭重分享一下我當時觀修《解脫大手印》的感受。因為當時一心照顧父親,一直強撐著,身體沒有表現出什麼。回來後我便病勢洶洶,輸液輸了十多天,現在的我好象是兩個人,一個我活蹦亂跳氣色特好,一個我全身炎症怎麼也消不下去,而且心臟很難受,心率不齊似的,肝功能紊亂,大腸幹結,這幾種症狀除了炎症之外,都是我以前沒有過的,但是我父親有,現在在我身上發生了。

    我不敢說我把我父親的病轉換到我身上了,因為我覺得我不具備這個能力和功德,但是多少能夠體會到父親的痛苦,我還是很欣慰的。感恩羌佛的加持,讓我父親從油盡燈枯奇跡般地起死回生,給了我一個報答父母恩的機會,真正的佛法,就是這麼偉大,就看你信與不信?修與不修?

    我不敢浮誇,因為我怕背因果犯過失,所以只是用最樸實的語言把父親從病危到好轉的過程中發生的事情說出來,不敢用任何藝術成分去修飾。

                  轉載自圓圓2017.10.20微信

原文網址:http://mp.weixin.qq.com/s/I8xT8QMwwGJsOaT3agHXiA


※以上文章是個人學佛修行心得,一切法義以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法音為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