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佛修行分享─原創文章】緊跟著聖者的腳步!





    
    走在人生的路途上,有時碰到了迷惘的時候,猶如遇到了十字路或是出現更多的叉路,往往不知何去何從。人生未來的前途,是好是壞無法知曉,但是在過往中的任何一條道路都是由我們自己所造就的。

    雖說生離死別是必經的過程,但誰能捱得過世間情緣所牽絆糾纏的悲歡離合及喜怒哀樂,在這人生的戲碼裏,我也成了悲歡離合的主角,我曾經歡欣過、哀傷過、失落過。在我再度徬徨迷茫時,一心只想要遠離這嚷嚷叫囂的城市,離群索居,消極避世。

    然而就在此時由於師兄師姐的介紹,讓我恭聞了 佛陀法音,拜見了聖德,讓我走出了陰霾,步向積極光明的旅程。真是感謝幸運之神眷顧了我,撫慰了我這顆疲累之心。

    雖說人身難得,明師難遇,佛法難聞。而我卻又是如此如此的幸運,遇到了佛陀住世說法,恭聞了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佛陀正法讓我茅塞頓開,醍醐灌頂,讓我了解如何面對問題,解決問題,並學會釋懷與放下,不再徬徨迷惘。

    以凡夫的層次無法分秒恆定,當然必須時時恭聞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讓八識田中建立起正知正見的思想觀念,以破除個人歷劫累世之無明及我法二執的蓋障。

    個人在因緣際會之下來到桃園覺行正康佛堂,這裡的師兄、師姐都充滿著熱誠之心與歡樂赤子之情,在這裡我也遇到了聖者---上證下達阿旺德吉上人孺尊。看到了聖者的親力親為,時時引領者佛弟子讚誦佛號及共修課程,並迴向普渡芸芸眾生。

    上人更是以身作則,實踐力行佛陀之教誡,落實大悲菩提之行舉,四處舉行祈福放生、慈悲度眾之法會,並為有情之眾生皈依、種下學佛修行之善因,所以我們要把握這得之不易的機緣,要緊緊跟隨著聖者的見、解、行、證的腳步去學習和依止H.H.第三世多杰羌佛,依教奉行,如法修持。

                         慚愧佛弟子 陳睿筑合十/覺行正康佛堂        2018/2/5

※以上文章是個人學佛修行心得,一切法義以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法音為準]
                                                                                                                                       
歡迎轉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