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第三世多杰羌佛 2018藝文饗宴─B924義工心得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2018藝文饗宴─B924義工心得


                                                                   #第三世多杰羌佛

2018世貿書展又來了!今年佛陀師父的藝術品和法著,像去年一樣要參加展出,發心的師兄姐們大家分工合作把書展事宜辦的很好,而我很高興參加了2/11的導覽義工。

   當天天氣很冷,但是,澆不熄我想去書展當義工的熱情,一路坐火車北上去會場,發現要去書展參觀的人還不少。

    到達會場已有不少師兄姐在做前置做業,而我今天先做舉牌的工作,以前的我如果要做這種事一定會覺得很丟臉,但是,今天我可以舉著牌走約一個多小時,我一點都不覺得丟臉,我覺得很高興;心裡想如果能讓更多人因為看到牌子而到B924攤位與佛陀師父種下佛緣,這是一件很值得的事情。稍做休息後回到攤位接手端咖啡、紅茶與參觀的人結緣,請他們進來參觀。有緣進來參觀的人,師兄姐們都很熱心的、很專業的給他們介紹佛陀師父不可思議的藝術作品。



    回家途中心想我們是一群幸福的佛弟子,今生有幸能恭聞佛陀師父無上珍貴的法音。法音中無時無刻都提醒著我們要修十善、發四無量心,要嚴持戒律,依教奉行、諸惡莫作,眾善奉行;法音中也提到我們只有藉由修行才能轉換因果;學佛修行要明信因果,不可以迷信。

    而自己恭聞法音已有六年多了,不敢說自己多有受益,這種感覺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希望我們能每年都參與書展,將H.H.第三世多杰羌佛五明登峰造極,不可思議的藝術作品與法著介紹給有緣的眾生們。



             慚愧佛佛子  劉星蘭 合十/覺行正康佛堂

※以上文章是個人學佛修行心得,一切法義以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法音為準]

★歡迎轉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