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世多杰羌佛 【學佛修行分享─原創文章】搭上載滿佛法的豪華郵輪展開修行之旅!



搭上載滿佛法的豪華郵輪展開修行之旅

                                                                      #第三世多杰羌佛
    因緣際會,我來到了 聖德釋證達孺尊第一個台灣弘法的還願精舍。記得第一次參與共修時,精舍每位師兄姐都很熱情的招待與暄寒問暖,讓我倍感溫馨!於是我決定走進覺行這個大家庭與師兄姐們一起精進。

    過了一段時間心裡在質疑,我怎麼跟  上人不相應呢?不過,我還是放下心中的疑惑,依然去參加共修、做佛事,一如往常沒有再多想,只覺得是自己不夠精進,還不夠努力,尚未有資格當師父的弟子。

    上人師父一開始在我的心中就像一座矗立在遠處的高山,莊嚴雄偉,而我這修行很差的弟子只能在遠處恭敬的仰望著,跟  上人的距離感覺好遠!凡夫俗子的我那知在佛 菩薩的心眼中是視眾生如一,平等對待的,只要依教奉行,佛法是像陽光般無私地灑在每位眾生身上的。

    近來,有緣向  上人請示事情,發現  上人是很慈悲的,這才安定了我不安的心,以前只是聽其他師兄姐說:「上人很慈悲」,但是,我感受不到!這次我感受到了,這種感覺並不是  上人跟我說了很多話,而是這種感覺我無法用言語表達,我只能放在心裡感恩著。

    感恩  上人帶領我這迷途的羔羊學習如來正法,更感恩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這珍貴的如來正法,如同行駛在大海中的豪華郵輪帶領我們航向解脫的彼岸,而我們很幸運的都搭上了這艘豪華郵輪,展開修行之旅。 

    佛陀在法音上提到的【佛法是用真誠心換來的】,這句話我可以深深地體會了!修行是一條漫漫長路,依教奉行,如法修持,堅持下去必定能開花結果的,祈願同學們用真心誠心,諸惡莫作,眾善奉行,一起航向解脫之旅。


                            慚愧佛弟子  劉星蘭  合十/覺行正康佛堂   2018.03.05

※以上文章是個人學佛修行心得,一切法義以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法音為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